Search

Copyright Notice

All images © 2010-2016 Hee Jenn Wei unless stated otherwise. Reproduction of any conten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.
Contact heejennwei@yahoo.com for requests. Refer to the Image Use Policy.

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离乡背井

虽然不是第一次离乡背井,但今天带着妈妈为我准备的爱心晚餐回到了吉隆坡,打开了便当,还蛮感动的。妈妈生怕我到外头连匙都没有,所以在便当外面还挂上了。爸爸还生怕我在外头连喝茶的时间都没有,老早就拉了我去喝喝茶。不停的提醒我,除了工作还要好好照顾自己。


爸爸妈妈为我张开的翅膀不停地呵护着我,即使我已长大了,在他们的眼里,我还是一个小孩。


++




++
Goodbye My Angel,再見了天使的心,我和我未知的夢要離開這裡。
Goodbye My Angel,再見了天使的心,我會帶著一個答案回來這裡。







Regards,
JW

No comments: